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趣詩趣聯 製作緣起

歡迎來到C.Bao iPhone App's Corner.

我這個人雖然靠寫軟件吃飯,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文史愛好者,尤其喜好對聯,從中學起就從各種書刊搜集了許許多多,在考慮第一個app該做什麼的時候,自然而然就想到了對聯和詩詞。

這次篩選以趣味為主,翻出過去的筆記,一則則重新編輯潤筆,當然也免不了翻查原文、典故並參考網上各種眼花繚亂的版本,這些全部都是從周末和假期一點一滴的擠出時間而完成的,雖然辛苦,但也樂在其中(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,99c簡直是光陰大賤賣,趣詩不過一百多則,不好意思收費,就當和朋友們分享了)。

但我知道只憑一己之力,錯漏難免,加上不諳簡體,簡體版的錯漏想必就更多了,希望各路英雄能不吝指正,除了讓產品更加完善,我也能借此獲益,再說以文會友,亦是一樂也。

AppStore:

趣聯精選
繁體版 簡體版



趣詩精選
繁體版 簡體版

1 comment: